welcome to orb
LUCKY ME
  • 46 FOLLOWERS
  • 56 FOLLOWING
$0 REVENUE ON ORB
Posts

0 Reactions0 Replies & Quotes

简直是免费给我打广告。
我这带单项目都停了一个半月了,180天跟随者收益都是币安第一。
意思我一直可以吃这个免费的广告位到明年4月,真不错。

0 Reactions0 Replies & Quotes

Cool man

參加trump 晚宴

2 Reactions0 Replies & Quotes

現在董事太早了,NFT也該買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也懂事了

1 Reactions0 Replies & Quotes

見川皇記得準備:1. 西服一套
2. 飛機一架
3. 記得謝謝 (極度重要)

0 Reactions0 Replies & Quotes

那麼多的食品

这位女士在医生办公室工作她展示了医药公司销售代表每天送到她办公室的免费食物数量

9 Reactions1 Replies & Quotes

選對需要高認知

清楚自己的职业方向,出发决定结局。正常人职业路线无非是2种:专业方向、人情方向。走专业路线,选择个行业猛扎进去,拿到专业领域的话语权,获得立身之本。
走人情路线,要懂人性,搞关系,高情商,八面玲珑,交换资源,少你不行。
不要在专业路线总想着搞关系,也不要总在人情路线里研究技能。

5 Reactions0 Replies & Quotes

当前BTC期货流动性微观层面上的观察:一个有趣的现象,似乎多空期货主力都在拼命...当价格回调至下方清算区时,被大量买盘接住,因此没有触发多头清算行情;而当下价格插入空头清算区,也出现了一定卖盘,导致价格未能直接走空头清算行情...对这种奇怪现象的唯一解释就是:两边的期货流动性积累并不充足,所以对价格运动的助推效果很差,市场想要走清算行情,但两边燃料都不足...问:别TM废话,看多还是看空?答:大结构上依旧看多,毕竟高点又提高了一点点,但中短线周期内,我依旧倾向于震荡...也就是认为依旧有可能出现继续来回画门的行情...==========================问:现在多空杠杆率呢?答:随着昨天价格的小幅回调,空头也开始加仓了,因此当前多空杠杆率几乎一致,多头稍微高一点点...==========================问:我是空头,给我一个剧本!答:给不了,一点都给不了...在价格走出一个更低的低点之前(低于102000),这里没有转向空头趋势的迹象。==========================问:我是多头,给我一个剧本!答:在当前小区间继续震荡一天,随后空头流动性堆积开始明显超过多头,并达到可清算标准,价格直接拉盘走清算行情,并一举突破新高!随后出现大回调!==========================问:如果继续震荡,或画门,目标在哪?答:103000+附近;==========================问:如果这里直接拉盘,目标在哪?答:11w整。

5 Reactions0 Replies & Quotes

I'm curious how this buy ages. Demand for punks remained strong under Yuga's ownership, but grail demand somewhat dwindled (when compared to other ultra-premium NFTs 2022-2024 brought on some perceived execution risk)I imagine with that now reduced we will see grails outperform

5 Reactions0 Replies & Quotes

Any web3 enthusiasts out there? Follow me

10 Reactions3 Replies & Quotes